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访问次数:4332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3 15:56
文字大小:
   1月22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全丽,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伟群、县政协副主席王军等先后来到县委南门交警值班点、舆新广场、融媒体中心向各条战线工作人员传达县委、县政府对他们的问候与关心,对默默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微信图片_20230123155944.jpg
   在县委南门交警值班点,马全丽一行与值班干警一一握手,感谢过去一年,广大公安干警为保障经济社会平稳运行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扎实工作、不辱使命,认真落实好值班值守制度,坚守好岗位,全力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123155948.jpg

  “平舆县城面貌改善提升,大家作出了很大贡献。”在舆新广场,马全丽一行对“城市美容师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对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和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用勤劳双手擦亮城市底色,用辛勤汗水扮靓城市环境,持续改善平舆县的城市卫生环境,让城市更美、环境更优。

微信图片_20230123155951.jpg

   在融媒体中心,马全丽一行向坚守在采编播一线的值班工作人员和新闻媒体记者送上新年的祝福与问候,对他们辛苦坚守一线,为宣传平舆尽心尽责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讲好平舆故事,让平舆好故事、好形象、好声音传播得更广更远。

微信图片_20230123155954.jpg

   浓浓的关爱,暖心的祝福,使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尽职尽责做好值班值勤工作,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任务,为春节期间万家团圆贡献力量。

平舆融媒 张怡欣 宋光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