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双庙乡召开信访稳定工作部署会

访问次数:2513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8 09:58
文字大小:

1月28日,平舆县双庙乡召开信访稳定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单威主持,全体机关干部、乡直所站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务必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振精神,强化担当,抓好信访稳定工作,为打造平安、法治双庙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各村要加强重点信访矛盾排查,掌握信访苗头、动向信息,实行动态管理,确保全乡大局稳,对苗头性、倾向性的信访案件做到提早介入,及时处置,要严格落实责任,采取政策引导、法律服务、登门造访等方式化解矛盾,对于因工作懈怠造成不良影响的,严格追究相关人员责任,要以高度的自觉性担负起维护社会稳定的政治责任,针对重点信访案件和重点维稳群体,制定好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完善应急预案,依法、及时、高效做好预警、研判、处置等工作,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

下一步,双庙乡将继续把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相关责任要求,实施强硬措施,加大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力度,落实重点人员稳控措施,确保全乡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