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卫健体委大年初一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访问次数:4179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8 10:00
文字大小: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大年初一,平舆县卫健体委负责人深入到各医疗机构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值守的医务人员,并致以新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卫健体委负责人每到一处,值班值守人员寒问暖,详细了解值班值守、医疗救治等情况,代表县卫健体委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卫健体委负责人指出,过去三年,广大医务工作者秉承医者仁心,常怀无疆大爱,始终战斗在抗疫第一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特别是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医疗机构压力骤增,医护人员始终坚守在抗疫最前线,不怕牺牲、甘于奉献,全身心投入医疗救治,用崇高的医德、精湛的医术,护佑着每一个生命。希望广大医务人员在新的一年里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弘扬和传承好伟大的抗疫精神,为保障人民健康、建设健康平舆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