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十字路乡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1720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8 10:12
文字大小:

2023年1月28日,十字路乡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市、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对新的一年十字路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全体机关所站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村委及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突出工作重点,做好下一步工作部署,重点关注道路清理、道路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快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全乡积极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氛围,形成共同参与、共同监督的强大合力,共同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取得新的成效。

会议同时强调信访稳定、植树造林计划、国土绿化、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