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领导就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访问次数:3106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30 08:35
文字大小:

1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赵峰,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带队就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微信图片_20230130083633.jpg

赵峰、刘飞一行先后来到斯特健、泰普森二期、县医院儿童医院园区等地,实地察看在建项目施工环境、建设进度及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等情况。每到一处,赵峰、刘飞等县领导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项目建设负责人和服务单位情况介绍,对项目规划、建设、服务、管理等细节进行分析,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微信图片_20230130083637.jpg

赵峰指出,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质量项目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协同联动,统筹推进,通过优化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扎实开展服务企业行动,千方百计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让重点项目建设真正落地发力见效,为实现我县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130083640.jpg

刘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将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精心组织、科学计划、周密安排,高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各重点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顺利完工、投入使用。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代元辉,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代向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