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射桥镇召开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部署会

访问次数:1604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31 16:47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1月28日上午,平舆县射桥镇召开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部署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各村(居)委党支部书记、镇直各部门全体人员参会。

平舆县射桥镇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部署会图片1.jpg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克服“假期综合症”等不利思想。强化组织领导,部门之间密切配合,开展联合执法,加强重点时段、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强化宣传教育,严密组织开展复工复产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做到安全培训不到位不复产、安全管理不到位不复产、隐患问题不清零不复产。

镇党委书记王富成强调: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抓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制度和消防安全检查制度,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