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科工信局召开2023年1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访问次数:4313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1 08:12
文字大小:

2023年1月30日,县科工信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1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付地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要求,局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牵头做好各自分管领域安全稳定工作;各股室同志要加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严防和消除安全生产事故,化解风险隐患、遏制事故发生;上下要做到尽职尽责,不出纰漏、不掉链子,切实维护安全稳定。

最后付地书记强调,单位安全生产负责同志要牢牢扛起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政治责任,全力守好安全生产底线,针对管辖范围内的企业实行不间断常态化巡查检查,优化疫情防控与经济运行双嵌合机制,确保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