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市第一季度“三个一批”项目建设观摩团莅临平舆县观摩

访问次数:3097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1 08:17
文字大小:
   1月30日,市委书记鲍常勇,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跃勇率驻马店市2023年第一季度“三个一批”项目建设观摩团莅临平舆县观摩指导。市政协副主席、平舆县委书记赵峰,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等随团观摩。

微信图片_20230201082011.png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斯特健生物科技、河南泰普森国际户外休闲产业园二期、平舆县人民医院儿科病房楼项目现场,听取产业发展汇报、了解技术改造创新,实地感受平舆县以创新驱动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脉搏。

微信图片_20230201082016.png

   在河南泰普森国际户外产业园项目二期,该项目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总投资51亿元,其中土建投资35亿元,设备投资16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产车间、仓库、办公楼、食堂及道路、停车场等配套工程。项目于2022年1月开工建设,计划2023年年底全部完工。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年产1000万套休闲花园式户外家具,实现年产值30亿元以上,带动1万多人就业。

微信图片_20230201082020.png

   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主导产业“拔节新芽”。从朝气蓬勃的工业园区,到热火朝天的项目建设工地,足迹所至处,产业的起势、干事的锐气,无不涌动着巨大的产业发展潜力和澎湃的项目创业热情,观摩团对平舆县产业发展的良好势头给予肯定。

微信图片_20230201082024.png

   近年来,平舆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着力在项目投入和建设上下功夫,不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以“三个一批”活动为抓手,加大招商力度,强化要素保障,推动大项目签约落地、开工建设、投产达效,取得了良好成绩。2023年,平舆县将持续加压增责、主动作为,推动项目建设向着更大规模、更高水平、更好质量迈进,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