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遂平县考察团到平舆县调研无障碍环境城市建设

访问次数:3166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1 08:49
文字大小:

1月31日,遂平县政协主席张卫东带领考察团到平舆县调研无障碍环境城市建设。遂平县副县长冯颖颖,遂平县政协副主席徐刚,平舆县副县长张岩、吴振国陪同。

微信图片_20230201085519.png

张卫东一行先后来到县文化馆、特殊教育学校、挚湖公园、挚都民俗博物馆,实地调研无障碍设施建设情况,听取平舆县无障碍环境城市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县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201085522.png

在特殊教育学校,张卫东一行察看了校园无障碍设施,对该校“以人为本、以爱为先”的特色教学表示赞赏,希望学校继续发扬奉献精神,让残疾孩子接受到更好的教育,获得更好的生活技能。

微信图片_20230201085525.png

通过实地调研,考察团对平舆县无障碍设施建设质量以及设施维护管理工作表示高度赞赏。

 

微信图片_20230201085528.png

考察团成员认为,平舆县将无障碍理念深度融入到了城市建设各方面,无障碍设施规划处理,重细节、有温度、可感受,为无障碍城市创建提供了有益借鉴。同时,通过考察也感受到了平舆县发展的生机与活力,希望两地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进,推动两地共同发展。

平舆融媒 崔朕峰 巫翘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