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庙湾镇:环境整治不停歇 洁净有序迎春节

访问次数:1556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2 11:33
文字大小: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年人居环境整治成效,营造整洁、温馨、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庙湾镇早安排、早行动,1月11日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不断提升镇辖区“颜值”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图片2.png

会上,镇党委书记崔永胜指出了当前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就抓好春节前后环境卫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找准问题,认清形势;二要补齐短板,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成效;三要压实责任,团结协作,形成人居环境整治合力。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的责任感、紧迫感。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二是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任务。各村要严格按照标准,因地制宜,要不留情面“治脏乱”。

三是要加强领导,协调联动,确保有力形成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工作合力。各村要迅速动员部署,迅速集中人力,切实将各项任务落实下去。同时,要积极动员身边群众全力参与,自觉清理自己的房前屋后,切实营造全民动手、人人参与的强大声势。

四是要强化督导,严格考核。采取明查与暗访相结合、全面检查与重点抽查相结合的办法,加强督导检查,推动集中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下一步,庙湾镇将进一步巩固提升人居环境治理成效,扮靓美丽乡村,以净美的乡村形象、崭新的精神面貌喜迎新春。(庙湾镇党政办 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