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访问次数:3355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3 08:14
文字大小:

   2月1日,平舆县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主持会议并讲话。二级调研员马林,副县长吴振国、代建华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03082133.png

就进一步做好全县教育工作,刘飞要求,要围绕扩大优质教育资源的总量,实行集团式发展,集团式推进,充分整合教育资源,整体提升县域教育发展水平;要阶梯式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以四个街道办事处、乡镇、行政村为重点,打造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融合集聚优质教育资源,更好地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要专班式推进教育项目建设,挂图作战、倒排工期,高质量推进教育项目建设,更好地满足教育教学需求;要构建多方投资渠道,多渠道筹融资金,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提供坚实资金保障;要系统化打造教师队伍,结合实际构建一套完整链条的教师队伍建设管理体系,系统性提升教师人才队伍水平;要全方位建立健全办学机制,不断提高学校教学管理水平,以高水平教师教育体系建设为支撑,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推进全县教育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203082137.png

  会上,县教育局汇报了全县教育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分别汇报了学校教育工作开展现状况、发展思路和学校建设规划,并就教育资源整合、教师队伍建设、师资力量提升、学校建设管理等进行交流讨论。

微信图片_20230203082140.png

古槐街道、清河街道、东皇街道、郭楼街道党工委书记;政府办、教育局、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人社局、县委编办、人行、农发行、城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县直一幼、平舆二小、平舆一高校长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