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组织开展“学先进 争一流”文明实践专题活动

访问次数:3405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8 08:46
文字大小:

3月6日,平舆县“学先进 争一流”文明实践专题活动举行。

活动中,越玉环、陈凤伟、王中杰等10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一同走进县革命老区纪念馆、西洋店镇红色文化传承馆,通过实地参观、讲解员介绍,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真切体会在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深刻体会胜利的来之不易,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继承和弘扬革命传统,立足实际,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从我做起,让雷锋精神融入日常生活中,奉献余热,始终做道德的践行者、精神的引领者、时代的奋斗者,为平舆县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