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发改委副主任李迎伟到平舆县调研

访问次数:3376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3 08:03
文字大小:

3月10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迎伟带队到平舆县调研驻马店—武汉 1000 千伏特高压交流线路工程。市政协副主席、平舆县委书记赵峰,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等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313080510.png

李迎伟一行来到平舆县郭楼镇驻马店—武汉 1000 千伏特高压交流线路工程施工现场,通过实地勘察、听取汇报、对话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313080516.png

李迎伟指出,驻马店—武汉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输电线路工程是国家级重点工程,对进一步提升国家电网安全稳定水平和能源资源优化配置能力、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230313080522.png

 

李迎伟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特高压项目建设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日常调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项目建设单位要在保证施工安全与施工质量的前提下,按照进度要求,加强管理,加快建设,争取工程早日建成投产发挥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