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县医疗保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3326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1 09:21
文字大小:

3月20日上午,全县医疗保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王洪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医保局副局长韩琨宣读了2022年度定点医疗机构医保基金管理使用先进单位、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工作先进单位、医保系统先进股室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决定;县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唐志学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县医保局局长曹阳全面总结了2022年医保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就做好今年的医保工作,副县长王洪亮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全县医保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我县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突出重点,持续保持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多渠道广泛宣传医保政策法规;继续聚焦“基本医疗有保障”目标,强化医疗保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创新工作举措,纵深推进信息平台建设、医保支付方式、药品和医用耗材集采等重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三要夯基固本,要不断加强医疗保障系统队伍建设,围绕医保服务对象需求依法依规履职尽责,持续深化医疗保障领域“放管服”改革,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找准工作着眼点和着力点,推动医疗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