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平舆县委书记赵峰督导检查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访问次数:3463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2 09:11
文字大小:

3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平舆县委书记赵峰督导检查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强调要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持续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切实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郭东泉,二级调研员马林,副县长张岩等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322091331.jpg

在平舆县第二初级中学,赵峰一行走进学校食堂学生就餐处,详细听取学校食品安全责任体系建设和落实情况汇报,了解在校就餐学生数量、每桌就餐人数、就餐价格等相关情况。在食堂厨房操作间,赵峰仔细查看日常消毒、食品采购等情况,询问食材日常储存加工情况,以及食堂工作人员基本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322091335.jpg

在县直幼儿园,赵峰详细了解食堂食材采购、运输、储存、加工、留样、学生就餐等流程环节,对食堂内环境卫生、设施设备消毒等情况进行检查,全方位了解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322091338.jpg

赵峰强调,校园食品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容不得半点马虎。各学校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强化食品安全工作日常管理,落实落细每一项措施,加强环境卫生和工作人员个人健康管理,坚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完善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协作机制,形成监管合力,严防食品安全事件发生;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师生饮食安全意识,全力保障好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微信图片_2023032209134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