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平舆县委书记赵峰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访问次数:3607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2 09:23
文字大小:

3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赵峰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锋,副县长张岩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322092421.jpg

微信图片_20230322092424.jpg

赵峰一行先后来到清河社区、一高南门、 安民路、建行家属院、永明路、东郡名府、惠丰里路、挚地大道等,现场查看交通秩序、基础设施、车辆停放、背街小巷,及沿途环境卫生、市容市貌等情况。赵峰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部门要按照创文标准和测评要求,及时发现问题,快速解决问题,全力抓好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落实。

微信图片_20230322092428.jpg

赵峰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意义重大。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创文要求,抓好创文各项工作,确保创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30322092431.jpg

微信图片_20230322092435.jpg

赵峰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统筹协调,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创城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严格对照测评标准要求,找问题、查不足、补短板,不断提高创建工作质效。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问题清单,分析问题产生原因,从源头进行整治,集中整治背街小巷环境脏乱差、车辆乱停乱靠、改善老旧小区环境等问题,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压实责任,坚持常态长效,巩固经验做法,提升能力水平,把创城工作抓在日常、严在平常,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让人民群众在创建活动中得到更多实惠。

微信图片_20230322092438.jpg

平舆融媒 杨佳林 张怡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