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开展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访问次数:3123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3 10:47
文字大小:

为增强公众的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3月22日,平舆县水利局、县清源水业在县舆新广场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娟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3104906.jpg

王娟指出,水是生命的源泉,是人类生存、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不可缺的物质基础。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水源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饮用水水源安全保障工作;要强化宣传引导,不断提升群众爱水护水意识,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饮用水水源保护工作的浓厚氛围;要围绕工作重点,夯实水源保护工作基础,进一步凝聚全社会爱水、护水、节水意识,共同营造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平舆。

微信图片_20230323104911.jpg

活动现场,县水利局和清源水业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纸巾、围裙等宣传品和宣传单,并现场讲解我国当前水资源的紧张形势、日常生活中节水常识等常识。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节约保护水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