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阳城镇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访问次数:1249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2 10:19
文字大小:

最是一年春好处。为更好推进国土绿化、传播生态文明理念、促进乡村振兴建设、助力“文明幸福星”创建。3月21日上午,由平舆县阳城镇机关干部、所站工作人员、热心群众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到阳城公园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植树现场,处处是忙碌的身影,镇领导班子以身作则,志愿者踊跃参与,大家三五成组、相互协作,有人挖坑、有人放苗、有人培土,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每个步骤都井然有序,在大家的共同辛勤劳动下,一棵棵新栽植的树苗傲然挺立,焕发着春的生机与活力。

镇党委书记孟晶在活动中强调,生态文明建设关系人民福祉,我们应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自觉养成植树造林、绿化祖国的责任意识,着力营造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用实际行动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实践者、推动者。

通过这次义务植树活动,志愿者进一步坚定了爱绿、植绿、护绿的意识,活动中志愿者相互协作、紧密配合,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株株小树苗象征着一个个绿色的希望,大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参与阳城镇的生态环境建设,积极为建设绿色阳城、绿色阳城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