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办公

访问次数:4761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4 07:51
文字大小:

3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深入城区及部分乡镇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办公。县委副书记成文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锋,副县长张岩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324075149.jpg

刘飞一行先后来到永盛领袖城、实验小学北区、农业路、房管所家属院、畜牧站家属院、农经站家属院、老县委家属院、东皇财政小区、东皇农资大世界、黄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万金店镇等,现场查看交通秩序、基础设施、车辆停放、背街小巷,及沿途环境卫生、市容市貌等情况。刘飞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部门要按照创文标准和测评要求,及时发现问题,快速解决问题,全力抓好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落实。

微信图片_20230324075153.jpg

在各个家属院、小区,刘飞要求,要针对广大居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握关键环节,围绕重点位置,抓好精细管理;要强化管理服务,完善常态长效机制措施,全面提高居住小区环境秩序和管理水平,不断巩固和深化创文成果,让文明创建成果更多地惠及广大群众。

微信图片_20230324075158.jpg

在万金店黄庄村,刘飞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实地察看文明村点位要素、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村容村貌、创建氛围等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324075201.jpg

刘飞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仅是指城区创建,而是要提升包括各乡镇在内整个城市的文明程度、文化品位,提高广大群众的文明素质、生活质量,根本目的是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便捷、更舒适、更幸福、更美好。

微信图片_20230324075205.jpg

刘飞强调,各乡镇各单位要在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方式方法上精准高效,要紧盯薄弱区域、薄弱部位、薄弱环节,攻坚突破,以点带面、提质扩面,推动全域环境和城市品质整体提升,让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果。要压实压紧各方责任,加强宣传引导,激发群众热情,凝聚群众共识,提高群众参与创文的积极性、主动性,着力营造“人人都知晓、人人作贡献”的良好创建氛围。

平舆融媒 杨佳林 张怡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