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访问次数:3305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7 09:39
文字大小:

3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赵峰主持召开平舆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成文科、吴玉冰、郭东泉、王锋、王娟、王楠、曹英华、马全丽等出席。

微信图片_20230327094453.jpg

会上,县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关情况;参会领导分别就近期创文工作发现的问题作了发言,并对下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30327094456.jpg

赵峰指出,当前时间紧,任务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创文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创文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大力度对全县各点位、线路进行再排查、再梳理,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赵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快速行动,利用有限的时间、以最快的速度、最有效的方式开展查漏补缺,明确工作任务,扎实深化创建,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到位。县四个班子领导要冲锋在前,带头深入创文一线,督导检查跟踪问效,协调解决创建难题。各单位一把手要把任务扛起来,把责任落下去,把工作推进好,以上率下,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30327094459.jpg

刘飞要求,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齐抓共管、整体联动,持续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抓好整改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进一步完善档案资料,全面提升创文资料的质量;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排查整改,盯住背街小巷、老旧小区、车辆停放、空中飞线等突出问题,不断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要强化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跟踪整改;要进一步加强创文宣传力度、规范突出创文要素、营造创文浓厚氛围,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向更高水平迈进。

微信图片_20230327094502.jpg

平舆融媒 王思琪 杨佳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