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访问次数:5598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7 09:52
文字大小:
   3月26日,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深入万金店镇宋刘村调研督导创文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全丽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327095501.jpg

   刘飞一行,先后来到宋刘村创建办公室、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查看了环境卫生整治、宣传氛围、各个功能室建设和各项活动的开展等工作情况等。

微信图片_20230327095505.jpg

   刘飞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仅是指城区创建,而是要提升包括各乡镇在内整个城市的文明程度、文化品位,提高广大群众的文明素质、生活质量,根本目的是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便捷、更舒适、更幸福、更美好。

微信图片_20230327095508.jpg

   刘飞要求,要充分认识乡镇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创文任务的艰巨性,扎实推进乡镇创文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创建责任,认真对照创评标准,拉出问题清单,高标准逐项落实,对检查指出的问题,要建立整改台账,立行立改。要对照创建工作测评体系内容,统一标准,逐项落实,责任到人,实现乡镇创文各项指标全覆盖、全达标,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让人民群众在创建活动中得到更多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