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老干部学校2023年春季班开学典礼举行

访问次数:2708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8 10:21
文字大小:

3月27日,平舆县老干部学校春季班开学典礼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锋出席。

微信图片_20230328102325.jpg

王锋要求,县老干部学校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扩大老年教育供给为重点,以创新老年教育体制机制为关键,以提高老年人的生命和生活质量为目的,坚持政治建校、平安立校、质量兴校,努力提升老年教育现代化水平,使老干部学校真正成为增长知识、融合智慧、发展友谊、陶冶情操、提高素质、传承文明的老年殿堂;希望各位老干部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在高质量发展的舞台上发光发热,实现新的人生价值。

微信图片_20230328102329.jpg

据了解,今年是平舆县老干部学校建校36周年。多年来,老干部学校积极贯彻“增长知识、开阔视野、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经过历任校委会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的奋力开拓、艰苦努力,已发展成为多功能、多学科、多层次,具有老年人特色的规范化综合性老干部学校。

微信图片_20230328102332.jpg

本次春季班为期两个月,学习内容包含时事、党课、医疗保健、县史和老年心理学等课目。

平舆融媒 白冰 崔朕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