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到平舆县调研指导麦田管理工作

访问次数:2768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8 10:27
文字大小:

3月26日,省农业农村厅粮食作物处处长魏国强一行到平舆县调研指导麦田管理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朱红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娟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328102947.jpg

在平舆县郭楼街道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平舆县麦田管理工作情况,并就严防割青毁粮保障粮食生产安全进行探讨。

微信图片_20230328102950.jpg

魏国强要求,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自觉扛稳粮食安全重任,根据严防割青毁粮工作要求,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要加强宣传,用好各类媒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意义,增强保粮护粮意识。要强化工作统筹,与有关部门加强沟通协作,构建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坚决杜绝割青毁粮事件发生,全力确保夏粮丰收。

微信图片_20230328102954.jpg

王娟表示,平舆县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政策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做好排查防范、宣传引导、麦田管理等工作,分析研判好各类情况,严防各类割青毁粮事件发生。

微信图片_20230328102957.jpg

平舆融媒 徐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