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科工信局组织参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

访问次数:4139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7 15:56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营造团结进步的浓厚氛围,推动各民族团结互助、共同发展,增强少数民族群众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幸福感。2023年4月7日上午,县科工信局在舆新广场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科工信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重点宣传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如何准确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怎样理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等。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70多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系列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宣传教育的号召力和影响力,让更多的干部群众参与其中,以此提升群众对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的知晓度与参与率,切实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