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人社局到新蔡县学习交流“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

访问次数:3856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2 15:39
文字大小:

为促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谋好篇、起好步、开好局,加快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培育步伐,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壮大创新提供好人才支撑,4月11日,平舆县人社局四级调研员陈国占带队到新蔡县人社局学习交流“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经验。

在学习交流座谈会上,新蔡县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从组织领导、方法措施、督导检查等方面的经验此外,双方围绕如何更好地发挥人社部门在推进实施中的牵头协调作用以及如何解决好工作中出现的疑难点问题等进行广泛深入地交流探讨。

随后陈国占一行来到新蔡县启程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实地察看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档案室、理论考场和实操考场建设,通过实地察看、现场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该学校开展职业技能认定情况。

此次交流学习,开阔了视野,扩展了思路,学习了外县推进实施的成功经验、特色做法。下一步,平舆县人社局将立足县域实际,结合上级要求,高标准制定方案,高规格谋篇布局,高效率统筹推进,加快推动全县技能人才培养,实现全民高质量就业创业,确保“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开好局,开门红,全年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