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委积极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访问次数:4355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4 11:44
文字大小: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工作广泛深入普及,县发改委按照中共平舆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平舆县“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4月14日上午,县发改委在舆新广场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455281fb6822c7bf58bfd72aecf994e.jpg

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主题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613f8b9154acadee6eee78230210f0b.jpg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教育展板、发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资料、悬挂条幅、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牢固树立起国家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