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2023年劳动节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

访问次数:4683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8 09:37
文字大小:
  2023年4月28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劳动节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梁亮传达学习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和进一步做好劳动节期间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并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廉政提醒。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提高警惕,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进一步增强廉洁过节意识。二是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自觉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建设思想道德防线,以“节点”为“考点”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讲政治、守规矩,带头践行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优良作风,以上率下树立新风,形成头雁效应。三是要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按时到岗,认真履行值班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