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3年化妆品监管工作暨“靓盾1号”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

访问次数:7761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2 09:03
文字大小:

5月18日上午,平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全县化妆品监管工作暨“靓盾1号”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议,按照驻马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动方案要求,结合我县化妆品监管工作实际,安排部署2023年化妆品监管重点和“靓盾1号”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总结了2022年全县化妆品监管工作取得的成效,对2023年化妆品监管工作和“靓盾1号”专项整治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加大化妆品日常监督检查力度,加强对重点领域和高风险产品的监管,组织开展科普宣传周活动,持续提升队伍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了“靓盾1号”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目标、检查范围、主要任务、整治重点,全面整顿和规范全县“四美”机构化妆品经营秩序,不断提升全县化妆品质量安全保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