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委书记刘飞就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访问次数:1784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4 08:12
文字大小:
  5月23日,县委书记刘飞就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郭东泉,副县长张岩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524081530.jpg
  刘飞先后深入县工业污水处理厂、中南纸业、河南贝林塑业科技公司,实地察看在建项目施工环境、建设进度及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帮助企业理思路、寻突破、谋发展,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微信图片_20230524081533.jpg
  在县工业污水处理厂,刘飞指出,污水处理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实施污水处理厂项目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加强配合协作,倒排工期,找准措施方法,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善污水处理厂建设,及时解决存在问题,为项目建设快速推进提供有力保障。要根据实际,不断完善优化相关工程改造提升方案,统筹兼顾、全盘考虑各方因素,高标准做好园区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施工的黄金期,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全面按时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微信图片_20230524081536.jpg
  在中南纸业、贝林塑业,刘飞强调,企业是全县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推进规上企业稳定发展,对于优化经济结构、增强经济实力、促进平舆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服务大局的高度,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促进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企业要继续加强科技创新,强化人才支撑,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做好管理提升,节能减耗,降低成本,延链补链,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为推动平舆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