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 2023 年建筑工地防汛应急演练暨建业世和府工地抢险演练举行

访问次数:4154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4 08:26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建筑工地防汛应急救援能力,5月23日上午,平舆县 2023 年建筑工地防汛应急演练暨建业世和府工地抢险演练举行。副县长吴振国出席。

微信图片_20230524082751.png

  本次演练假设建业世和府工地33#楼南侧地库基坑发现因降雨形成大量积水,地下车库积水严重;项目巡检发现险情,向应急总指挥部汇报后,施工方立刻采取措施进行人员疏散,周边设置警戒线,组织力量抢险排水;在基坑入口处,工作人员设置防汛沙袋;演练还模拟撤离过程中人员受伤等突发情况,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人员分工明确,配合密切,措施有效,防汛应急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230524082755.jpg

微信图片_20230524082758.jpg

  吴振国指出,防汛工作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这次防汛应急抢险演练,是对我县各建筑工地防汛应急能力的一次集中检验,各施工单位要时刻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忧患意识,聚焦建筑工地内涝防治短板弱项,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推进建筑施工工地防汛备汛各项措施落地落细,切实做到未雨绸缪、严阵以待、严防死守,为县域经济建设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应有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52408280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