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射桥镇: 安全生产不松懈 聚焦重点再发力

访问次数:713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3 16:30
文字大小:

为有效遏制辖区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持续推动我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保障我镇夏粮丰产丰收、颗粒归仓,5月23日上午,平舆县射桥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参加会议。平舆县射桥镇:安全生产不松懈 聚焦重点再发力.jpg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富成就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镇上下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全力护航“平安射桥”建设;要在工作措施上再强化,要聚焦重点,把握关键,紧盯规范用气用电、秸秆禁烧、防溺水、自建房安全隐患、自然灾害、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和饮水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重点领域,持续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做到拉网式、全覆盖、无死角排查;要在宣传教育上再加强,齐抓共管,广泛宣传,充分利用标语横幅、村委大喇叭、流动宣传车普及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同时有效对接辖区各学校,开展安全知识进校园主题活动,做到宣传声音到村入户、安全知识入脑入心。

下一步,射桥镇将坚持统筹发力,把好工作关键,明确重点任务,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持续提升我镇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