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政协主席李志娴出席住县市政协委员关于白芝麻产业发展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访问次数:1889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5 08:20
文字大小:
  5月23日,住平舆县市政协委员在市政协五届一次全会上提出的关于强力推进白芝麻产业发展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在平舆县蓝天芝麻小镇召开。市政协委员、平舆县政协主席李志娴,市农业农村局提案办理工作负责人,部分住平舆县市政协委员和农业专家、农业合作社负责人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30525082305.jpg
  李志娴就此次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她指出,白芝麻产业是平舆县主导产业之一,也是平舆县农业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住县市政协委员要坚持“稳固一产、做强二产、做优三产,推进三产融合”的发展思路,进一步发挥委员优势,凝聚各方力量,不断做大做强白芝麻产业,不断提高白芝麻产品质量和竞争力,全力推动白芝麻产业高质量发展,带动更多群众持续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希望市直相关部门能高度重视白芝麻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强对白芝麻产业发展的扶持力度,培育壮大平舆白芝麻产业品牌。
  座谈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提案办理工作负责人就市政协84号提案关于强力推进白芝麻产业发展办理情况进行了反馈,并表示将从政策支持、品牌建设、强化融合发展、强化科技驱动等方面大力支持芝麻产业发展;县芝麻办相关负责人就我县白芝麻产业的发展情况及相关政策、措施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推进白芝麻产业发展进行了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