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政协主席李志娴调研视察基层政协工作开展情况

访问次数:2402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09:44
文字大小:

5月25日,县政协主席李志娴带领县政协调研组先后来到李屯镇、郭楼街道实地调研视察基层政协机构设置、工作开展、制度建设等情况。县政协副主席王军,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委编办相关负责人,部分乡镇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526094619.jpg

李志娴一行先后来到归源农业、李屯镇政协工作联络室、李屯村社情民意服务中心、魏楼村社情民意服务中心、郭楼街道陈集村“微协商”工作站、戚坡村“微协商”工作站、郭楼街道政协工作联络室等地,实地调研视察基层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0526094623.jpg

李志娴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各乡镇政协委员联络室、“委员之家”“有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纵向推进,构筑县乡村三级协商议事体系,横向将政协履职的触角和阵地向基层群众、向社会各界延伸拓展,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开展协商议政、助力乡村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微信图片_20230526094627.jpg

李志娴要求,要深化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意义,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充分展示基层政协组织和委员履职为民新形象,增强持续做好基层政协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提升标准,完善运行机制,组织委员“走下去”,把基层群众“请上来”,把基层政协工作联络室建成联系界别群众的新纽带、反映社情民意的新渠道、开展协商议政的新平台、实现凝聚共识的新路径,持续推进政协工作联络室、“有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为丰富基层协商民主、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526094632.jpg

平舆融媒 张贤锋 朱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