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李屯镇:“三夏”秸秆禁烧忙 爱心物资送清凉

访问次数:746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5 16:27
文字大小:

当前正处于“三夏”生产关键时期,为助力“三夏”生产及秸秆禁烧工作,5月25日上午,平舆县宏泰商混站向李屯镇捐赠爱心物资,用实际行动助力李屯镇秸秆禁烧工作,为坚守在秸秆禁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一丝“清凉”。

平舆县宏泰商混站此次共捐赠40件矿泉水、40箱方便面、猪肉半扇。该商混站负责人表示:“秸秆禁烧,人人有责,看到镇村干部不畏酷暑坚守一线,内心很感动,希望通过给大家捐赠点爱心物资来表达对全镇秸秆禁烧工作的支持”。

李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书铭对他们的爱心捐赠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此次捐赠行动充分体现了我镇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增强了镇村干部打赢“三夏”秸秆禁烧攻坚战的决心与信心,全镇上下将团结一心、形成合力,确保“三夏”生产期间“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