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辛店乡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次数:909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11:58
文字大小:

为助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平舆县辛店乡组织开展2023年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陈瑞玲同志主持,乡机关所站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辛店乡认真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陕西省、河北省、广东省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辛店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通讯员:黄国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