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长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太俊带队到平舆县考察调研

访问次数:2918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9 08:02
文字大小:

5月26日,长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太俊、市政府副市长丁鹤一行到平舆县考察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代向阳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529085318.jpg

宋太俊一行先后走进驼峰防水,防水大厦(天地防水公司、易族防水公司、兴舆防水供应链管理公司),豫王建能,蓝翎环科,坝道工程医院实地考察调研。每到一处,宋太俊一行都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了解产品性能、科技研发、产业布局等情况。

 

考察中,石玉兴向宋太俊一行介绍我县建筑防水产业发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529085322.jpg

平舆县建筑防水产业起步于上世纪70年代,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已在县内外成立建筑防水企业2000余家、施工队伍逾万支,防水分公司和工程队遍布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参与了三峡大坝、奥运“鸟巢”、南水北调等多项国家重点工程建设,“平舆防水”与“林州建筑”“长垣防腐”齐名,成为河南省发展对外建设劳务的主要品牌之一。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平舆县把建筑防水产业发展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来抓,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快建筑防水产业发展的意见》,出台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大力实施“四二二”工程(建设防水科技创新、材料生产、施工总部、技能培训“四个基地”,办好平舆建筑防水产业大会、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两个会”,打造e族防水网络运营、兴舆防水供应链“两个平台”),平舆县建筑防水产业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宋太俊对我县防水产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思路清晰、工作措施得力,发展经验可学可用。通过此次考察,切实感受到平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建筑防水产业的发展,为防水企业的发展提供了优惠政策和优质服务,营造了优良的营商环境。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两地的沟通与交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共同谱写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平舆融媒 杨亚龙 杨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