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李屯镇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推进会

访问次数:1022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9 10:58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推动重大安全风险防控措施落实,5月29日,李屯镇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推进会,镇全体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各村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邢攀主持。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排查整治行动,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和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作为政治责任、政治任务,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最大限度的避免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安全保障。加大安全防范知识宣传,切实增强全镇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主动参与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积极营造全民排查、全民预防、全民整治的工作氛围;二是要严格按照规定落实生产经营主体责任,镇安监办要持续督促和指导企业定期开展好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对存在的问题做到认真研判,立行立改,确保发现的隐患问题得到有效抑制,进一步消除安全生产隐患。三是要加大执纪监督力度,对在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工作中存在敷衍了事、走过场等行为的,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追责问责,确保我镇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