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委书记刘飞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访问次数:3972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0 07:57
文字大小:
  5月29日,县委书记刘飞到县城区部分学校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向全县少年儿童和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县政协主席李志娴,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郭东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代元辉,二级调研员马林等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530080137.jpg
  在县直幼儿园,刘飞一行参观校园环境、厨房后勤等,详细了解办学规模、特色以及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刘飞走到孩子们中间,俯下身子与他们亲切互动,并送上节日礼物。
微信图片_20230530080141.jpg
  刘飞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少年儿童教育事业发展,始终把素质教育摆在重要位置。广大少年儿童要胸怀梦想,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学习和成长环境,做有崇高追求、有理想信念的接班人。
微信图片_20230530080145.jpg
  在县外国语小学,刘飞与教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的发展状况以及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刘飞寄语广大教师要牢记教书育人的职责使命,满怀激情、精于教学、爱岗敬业,精准把握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特点,教育引导他们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培养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刘飞强调,学校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积极探索,创新教育教学方式方法,以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为出发点,培养孩子动手能力,开展好特色传统文化教育、户外拓展活动,把思想道德素质、个性化发展、知识面拓展及创造性思维的培养有机统一到教育的各个环节。要抓实抓细学校及周边安全工作,严把食品安全关、深化安全教育、加强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为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