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十字路乡召开秋季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会

访问次数:633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9 16:40
文字大小:

为提高适龄青年征兵政策知晓度,鼓励青年大学生积极参军入伍,营造良好社会氛围。5月29日,平舆县十字路乡召开秋季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会。全体所站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民兵连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乡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将大学生征兵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抓住机遇,把握好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应征报名工作,完成年度工作征集任务。

会议要求,各村加强征兵宣传要以各自然村为单位,采取电话、微信、上门宣传、悬挂横幅、播放广播等多种方式确保适龄青年人人知晓、人人明白。并着重对大学毕业生参军的应征条件、体检政审、优待政策、在部队发展空间、退役安置等方面作出详细讲解,积极鼓励符合条件的青年大学生踊跃参军,报效祖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