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三夏”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1347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1 08:12
文字大小:

5月30日,县委书记刘飞主持召开全县“三夏”生产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当前“三夏”生产形势,对全县“三夏”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副书记成文科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601081734.jpg
  会议通报我县当前“三夏”生产工作情况,安排下步工作;县农业农村局、县农机中心、县气象局、县发改委分别汇报了“三夏”生产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601081737.jpg
  刘飞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思想认识,切实把“三夏”生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抢抓时机、压实责任、强化举措,坚决打好打赢夏粮抢收关键一战,确保夏粮颗粒归仓。
  刘飞要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集中精力做好“三夏”生产工作。要抢机抢时抢收抢种,协调大型农机力量适时抢收,对湿度大的小麦要及时烘干晾晒,确保夏粮丰产。要精心组织提效率,各乡镇做好服务保障,组建志愿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加大对农机手的关心关爱力度,落实各项优惠政策,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确保农机安全作业。要入心宣传保安全,大力宣传普及应对当前不利天气的科学知识,组织农技人员抓好技术指导,抢抓有利天气,全力以赴加快麦收进度,确保不落一个农户、不漏一块麦田。
微信图片_2023060108174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