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农村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调度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1724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1 08:34
文字大小:

5月30日,全县农村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601083855.jpg
  会议宣读《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全力服务“三夏”生产全力保障夏粮颗粒归仓的通知》《关于开展“四个一”活动的通知》;对近期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王锋指出,进入“三夏”以来,持续降雨对麦收带来了不利影响,夏收工作形势严峻,各乡镇党委、村党支部一定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积极作为、细化措施,切实抓好应急抢收、田间管理、农机调度、烘干晾晒、道路保通等各项工作,坚决打好小麦抢收关键一仗,全力夺取夏粮丰产丰收,确保颗粒归仓。
微信图片_20230601083859.jpg
  王锋要求,各乡镇要坚持以“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为抓手,把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与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为实施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要扎实开展“四个一”活动,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要求,把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