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第36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举行

访问次数:3970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1 09:01
文字大小:
  5月31日,县委文明办、县卫健体委,县爱卫办在平舆县舆新广场联合开展第36个“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01090349.jpg
  今年的宣传主题是“无烟为成长护航”。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以及现场答疑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烟草对健康的危害、对环境的危害以及戒烟的好处等知识,加强青少年对控烟理念的理解和认同,使其树立控烟意识,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为广大青少年营造一个无烟、清洁、健康的成长环境,多措并举构筑青少年控烟防护网。
活动现场,医疗机构医务人员还为群众测量血压,开展义诊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01090353.jpg
  此次活动对于普及烟草对健康和环境的危害、倡导健康生活,起到了积极的引导和宣传作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增长了控烟理念、提高了健康意识。
活动号召广大人民群众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倡导青少年拒绝吸第一口烟,争做不吸烟、我健康、我时尚的无烟新一代,大力践行文明健康环保绿色的生活方式,共同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远离烟草烟雾,共筑青少年控烟防护网,共建共享无烟新生活。
微信图片_20230601090357.jpg
  据了解,平舆县此次共组织19个乡镇、街道和110多个县直单位开展宣传活动,在全县各地共设置咨询台150多个,宣传版面300多个,发放倡议书35000多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