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委积极开展2023年全县科技活动周暨科普进校园活动

访问次数:11092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1 10:00
文字大小:

6月1日上午,2023年全县科技活动周活动在县一高拉开序幕,县发改委精心准备,积极参与。

1.jpg

2023年科技活动周主题为“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此次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加强国家科普能力建设,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树立“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

2.jpg

活动现场通过讲解科技相关知识和政策、回答学生咨询、发放科普资料等方式推动在全社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让广大学生真切感受到科技发展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

3.jpg

参加活动的学生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提升了思考和创新能力,为今后在学习中树立起科学思想、培养科学态度、养成科学习惯,成为一个善思考、勇创新的好学生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