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平舆县人民政府金融局 关于平舆县明信小额贷款公司2021和2022年度年审材料的公示

访问次数:37584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8 09:22
文字大小:

根据《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地方金融组织的通知》豫金发【2020】187号)等规定,我局对平舆县明信小额贷款公司2021和2022年度年审材料进行了初审,现予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时间为:2023年7月17日--7月23日

监督举报电话:0396-5167993

小额贷款公司规范经营十不准:

小额贷款公司严禁进行任何形式的非法集资,严禁吸收或变相吸收公众存款,严禁发放高息贷款,严禁向其股东发放贷款,严禁对外担保,严禁开办未经监管部门批准的任何业务,严禁设立分支机构,严禁抽逃注册资本金,严禁在核准的经营区域以外开展业务,严禁违法违规宣传。

平舆县金融工作局

2023年7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