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平舆县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河南中投天中实业有限公司(胥志强)非法集资案资金集中兑付的公告

访问次数:29800 编辑: 张记芳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2 16:34
文字大小:

平舆县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依照《驻马店市非法集资案件涉案财物处置工作流程》(驻处非领〔2019〕1号)文件规定,现对河南中投天中实业有限公司(胥志强)非法集资案资金集中兑付公告如下:

一.兑付对象:

持有河南中投天中实业有限公司有效借款担保合同、借据、交款凭证等有效材料,在平舆县公安局登记报案、并经市人民法院委托会计事务所进行司法鉴定过的集资参与人。

二.兑付政策:

1.依法处置、按比例兑付。2.按人核算。按照已登记确认的账面集资余额,按比例兑付。

三.兑付金额和比例

河南中投天中实业有限公司(胥志强)非法集资款兑付金额(含银行利息)3286847.35元,兑付比例约为15.7%。

四.兑付方式

集资款清退后以银行转账方式集中发放。

五.注意事项:

1.确保登记的平舆县中原银行卡能正常使用,如有疑问,请联系我办0396-5167993.2.自公告之日起请相互转告,集中兑付。如发现弄虚作假,擅自伪造、涂改原始凭据,冒领钱款的,将移交公安机关依法追究责任。

 

 

特此公告。

 

平舆县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11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