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委书记刘飞检查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访问次数:8984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5 07:54
文字大小:

12月4日,平舆县委书记刘飞检查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郭东泉,县委常委、副县长韩靖,副县长张岩参加。

 

在杨埠镇飞灰及应急填埋场项目现场,刘飞一行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强调要科学制定方案,加大填埋场整治力度,扎实做好填埋场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坚守安全和环保的红线、底线。

 

刘飞指出,生态环境保护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坚决打好生态环境保护主动仗,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持续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筑牢生态环境安全底线。

 

刘飞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筑牢环境保护底线思维,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紧盯隐患促整改,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找准具体症结,逐项整改落实,强化源头治理,补短板堵漏洞,建立长效机制,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反弹;要立足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逐项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强化统筹调度,抓实抓细任务落实,合力推进全县生态环境质量稳中向好。

平舆融媒 杨珂 杨亚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