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

访问次数:9311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4 08:15
文字大小:
 
 1月22日,平舆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靖,二级调研员马林,副县长张岩、代向阳、张旭东、代建华在平舆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全市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部署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640.jpg

 

  李磊强调,安全生产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抓安全就是抓民生、抓安全就是抓发展、抓安全就是抓稳定的态度,下大力气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扎扎实实把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全力以赴为全县人民创造安居乐业的良好环境。
  李磊要求,要突出警示教育,汲取教训,在思想认识上警钟长鸣;要突出责任压实,强化属地管理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坚决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要突出人员密集场所,在隐患排查上时刻不放松;要突出薄弱环节,开展消防领域专项整治、全面排查整治危化品领域突出问题、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排查、加大烟花爆竹打非力度,聚焦重点企业、关键环节,持续发力、多措并举,推动“六查一打”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李磊要求,要夯实基础,在长效管理上持续加压,严格落实企业负责人、实际控制人的安全生产责任,强力推行企业“五个到位”;要密切协作,在部门联动上形成合力,树立安全工作“一盘棋”思想,着力构建“政府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管、企业全面负责、全社会广泛支持”的安全工作格局;要严肃认真,在责任追究上从严从实,严格依法依规办事。
  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常务副职;人武部、公安局、总工会、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