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会商调度会

访问次数:2268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19 10:26
文字大小:
  
 
  2月18日,平舆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会商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靖在平舆县分会场出席会议。 
  全省、全市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对全县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进行部署。
  就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应对工作,韩靖要求,要认真落实省、市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落细防范措施,细化预案做好防范,确保责任到位、人员到位、物资到位、措施到位;要强化安全隐患排查,聚焦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城市运行、电力通信等重点领域,景区景点、医疗养老机构等重点部位,开展拉网式安全检查和常态化巡查,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加强气象监测和会商研判,及时发布预报预警,扎实做好灾害防范应对工作;要关心关爱困难群体,落实落细提醒防护措施,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的防寒保暖工作;要加大社会宣传引导,加强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防范知识宣传,提高群众防灾减灾救灾意识和能力;要树牢底线思维,绷紧安全之弦,层层压实责任,做好万全准备,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