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十字路乡:开展“学思践悟思想”主题活动,助力创建“文明幸福星”

访问次数:261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8 11:44
文字大小:

为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一步围绕“学思践悟思想”文明实践主题活动,促进精神文明创建落实成效,十字路乡开展“学思践悟思想”主题活动,助力创建“文明幸福星”。

充分动员,落实学习要求。十字路乡召开专项会议,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学思践悟思想”文明实践活动,要求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为,促进学习成果向实践转化。

深入群众,传递文明“好声音”。我乡志愿者队伍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日常生活相结合,站在群众视角,运用群众语言,进一步加深了党员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了解,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使现场群众深受鼓舞。

此次“学思践悟新思想 ”文明实践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更深刻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担当。下一步将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