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十字路乡:“三园建设”招工忙,全力以赴解难题

访问次数:660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9 17:54
文字大小:

连日来,为切实解决乡域内企业招工难、用工难问题,平舆县十字路乡开展“三园建设”招工行动,全力以赴为园区企业用工“解渴”,助力乡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提高重视,压实组织保障力。十字路乡召开“三园建设招工”培训专题推进会,对招工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培训,强调务必将相关政策宣传到位明确乡、村干部工作职责,将招工任务层层分解,营造人人身上有任务、个个肩上有担子的良好氛围。

抓好工厂对接,提高落实精准度。对针对企业用工难问题,安排专人对接处理,及时收集更新企业用工需求,确保掌握企业信息动态,提高落实精准度,全力做好为企服务的“店小二”和“服务员”。

加大宣传动员,打通招工无“盲区”。十字路乡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方位的招工宣传活动在超市、主要街道、十字交叉路口等人员流动较大的场所开设招工宣传台,发放招工宣传单,为群众讲解企业的招工待遇及在家务工的好处,进一步提高招工效率,全力打通招工无“盲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